墙头建筑工人

喜欢上帮学妹追的男神怎么办,在线等,急!

宋子格是我从小到大的邻居,兼同学。

 

小时候一直觉得有个大眼睛长头发的小妹妹跟在自己后面挺酷的,一直到初中,时不时地学校里就会跳出来一姑娘脆生生地喊一声哥哥也大大地满足了我的虚荣心。但是渐渐地我发现这丫头这些年吃的饭好像全长脸蛋和力气上去了,智商完全不见提升,还是说真的女生都是这样胸大无脑?自从上了初中,宋姑娘好像完全忘记了自己曾经抱着哥哥我的大腿让我分她一口冰淇淋的光辉岁月,开始对我直呼其名不说,还整天横眉竖眼地龟毛挑刺,动不动就使用暴力。最可恶的是她老是在我耳边念叨她那些个男神,哪个考了全班第一哪个用一个压哨三分秒杀全场哪个又抱着吉他唱了首歌,只可惜这些男神都如同烟花易冷转瞬即逝,成为宋姑娘花痴之路上的华彩篇章。

 

那次她又一脸兴奋跟我说她的现任男神在球赛里盖了她前任男神一火锅的时候,我的记忆还停留在她之前各种赞叹一个安静优雅的男生念英文稿子如何好听,我忍无可忍地问她,“你最近不是喜欢干净气质型的吗?上次那个广播站的呢?!”宋姑娘一脸茫然仿佛听见我在刻意逗她笑。

 

宋姑娘麻烦你开开眼好吧,你身边就有一个高大帅气品学兼优能阳光能忧郁会弹钢琴会唱歌的牛逼帅哥好不好,有时候我真搞不懂她的审美观。

 

那天她拎个了漂亮盒子来找我,一脸不好意思的表情,这种属于女生的娇羞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在宋姑娘脸上看到,吓得我还以为她要跟我表白,没想到她居然楚楚可怜地跟我提了个恬不知耻的要求。

 

“你帮我追一个学长好不好?”

 

我差点直接把门盖她脸上。

 

“哥哥,求求你啦。”

 

哥哥这个词时隔多年再从宋姑娘嘴里喊出来我都快不记得这俩字什么意思,一开始还以为她在叫我家那只汪。

 

你还知道我是哥哥……那你还让我帮你去追一个男生?!

 

“大姐我是男的!”

 

“我知道啊,就是因为都是男生所以比较不会尴尬嘛。”

 

宋姑娘还好意思一脸无辜的表情看着我,她这什么脑回路啊……

 

接着宋姑娘就厚颜无耻地把盒子塞到我手里,然后也不管我想不想听,就噼里啪啦地开始跟我说那个叫王俊凯的男生的情况。

 

“他是高三的?!”

 

我大惊失色地把盒子扔回宋姑娘怀里,“大小姐你什么时候都把魔爪伸向高三的了?!我才不要助纣为虐,我还有良知,谢谢。”

 

“没关系我跟你说他还是重点班的呢,成绩超级好,长得帅,对人又好又温柔,你要是女生,你肯定会爱上他的!”

 

对于宋姑娘这种没有下限的形容,我简明扼要地回答她,“滚蛋。”

 

“求求你啦哥哥,我也没有什么过分的要求嘛,你只要跟他搞好关系,我就可以从你这里获得好多内部情报了,你帮帮我嘛。”

 

“帮你个大头鬼!”

 

我把盒子往宋姑娘头上一敲,“你不怕我告诉你妈你涉嫌早恋?”

 

她翻了个白眼,“我妈都喜闻乐见了。倒是阿姨……还不知道你把午饭钱省下来买卡西欧的事吧?”

 

我顿时后背一凉,我含辛茹苦粗茶淡饭地省了两个月再加上宋姑娘的接济才买得起这款卡西欧,爹妈从小就在奢侈品消费上给我树立原则,我也一直不care这些,但是这个篮球赛特别款真的是在我心上用力地开了一枪,追女生都没这么拼过,所以当宋姑娘资助我接近一半的时候我就差感动得热泪盈眶,没想到她居然留了这么一手。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我还了你钱看你怎么威胁我,我心里暗出一口气,把盒子接过来恶声恶气地问她,“让我干嘛。”

 

宋姑娘马上从阴险狡诈恢复到了温柔甜美,“很简单的!我跟他说过了,让我哥哥把东西给他,明天中午放学他会来你班上找你,你把这个给他就好了。”

 

“你有病吧?!什么东西不会自己给啊非要我转交?!”

 

“哎呀我当面给会尴尬啊,而且别人转交的话他肯定不好意思拒绝嘛。”

 

我在心里冷笑,是不是女人谈恋爱了都会这么有心机?!

 

“知道了知道了,什么鬼东西啊里面……”

 

我随手摇了摇盒子,宋姑娘就差扑过来咬死我,“你别乱晃!里面是饼干!”

 

我被宋姑娘刚才那一脸如狼似虎吓得差点把盒子砸到地上,是饼干又不是炸弹这么紧张干嘛?!

 

她狠狠瞪我一眼,“放好了哦,要是被你弄碎了我就把你做成饼干装进去。”

 

宋姑娘一脸说到做到的表情,我背后直冒冷汗,这丫头片子也太狠了,一个才认识几天的男的就把她迷成这样,我们十几年的交情都不顾,这个王俊凯到底是何方妖孽啊?!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