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建筑工人

风铃05

hhh我是不是很勤劳【握拳】我已经在努力的填坑辣不过不得不说太久没写希望你们不要嫌弃233

01 02 03 04 

================================================

小男生的声音本来就清亮甜美,又很懂得把嗓子压得黏软迂回,明目张胆撒娇讨饶的语气和百转千回抑扬顿挫的预调,藕断丝连地带点甜兮兮的性感,像一股电流哔哔剥剥地经过王俊凯的身体,引起一阵酥酥麻麻的快感。王俊凯觉得自己的脸都被喊得烧了起来,连带着身体其它部分隐隐发烫,虽然Roy那一声声哥哥就像不轻不重欲语还休的力度掐在心尖上舒服得一阵发颤,让人忍不住想使坏地欺负他让他多喊几声,王俊凯担心小男生感受到自己身上的异常,还是很克制地嘟囔了一句熊孩子就松开了Roy,翻倒在他身边和他并排躺着。

 

Roy转过脸冲王俊凯露出了一个诡计得逞又天真烂漫的笑容,看得王俊凯再怎么不依不饶也无可奈何了。

 

“我今天早上醒来,还以为昨晚只是一个梦。”

 

王俊凯凝视着天花板,跟Roy说。

 

“有我出现的梦,肯定是超级无敌宇宙好梦!”

 

Roy还是那样幼稚又甜美的音调,像晚上出现的第一颗星星一样得意洋洋。

 

王俊凯微微皱起眉头笑出了声,“小自恋狂。”

 

“难道你不这么觉得吗?!”

 

一没有王俊凯的压制,Roy小朋友就不讲道理起来,声音里全是甜美的蛮横和神气。

 

“是是是。”

 

王俊凯忍不住应和他,“对了,你不是说你们从噩梦里诞生的背负了什么什么一大堆吗,看你现在挺自由的呀。”

 

“才不是呢!”

 

Roy瞪圆了眼睛嘟起了嘴,“我是收集了这么久的梦才慢慢成长起来,拥有了独立的身体和一定的力量,而且我现在还是会时不时受到束缚和控制,不能随心所欲地自由移动,一点都不好玩!”

 

“你们精灵不是都应该有魔力什么的吗?还不够自由啊?”

 

“都说了我不是精灵了。”

 

Roy用无可救药的表情白了王俊凯一眼,“魔力也是要通过收集梦境中的能量来积攒的呀,我现在的力量还很微弱,等我自由了,我要变得很厉害很厉害,就再也不会受别人欺负了。”

 

王俊凯心里像是被Roy认真的神情拖曳到很深的地方去,“你这么可爱,怎么还会有人欺负你?”

 

“哼,那些从美梦中诞生的家伙生来就自命不凡,觉得我们低人一等,动不动就对我们呼来喝去,抢夺我们采集来的梦境为他们自己增加力量,超级讨厌!”

 

面前Roy小小的脸蛋上闪烁着对于他这个年纪来说过于成熟的义愤填膺,他的眼睛显得更亮更烫了,里面像燃烧起来一样清澈的倔强和委屈看得王俊凯心里一颤,想把人抱到怀里使劲揉揉他的头发,亲亲他的眼睛,让他别露出这种表情。是不是因为忍过太多眼泪,眼睛才会这么明亮呢?

 

“你会变得很厉害很厉害,再也没有人会欺负你的。”

 

王俊凯侧过脸看着Roy,轻柔又坚定地告诉他。

 

“嗯!我要变成一个很厉害很厉害的捕梦者,自己保护自己!”

 

Roy攥着拳头,细长的手指覆盖住柔软的手心,可以从少年白皙的皮肤上清晰看到骨骼和血管的起伏,看起来有种瘦削的力量,这时候的Roy流露出稚气未脱的固执和决绝,让王俊凯把那句“我也可以保护你”默默咽了回去。


06

评论(2)

热度(11)